深海のリトルクライ

ヒトミ:

Infinity Sword 的场合。


就这两天也发生了不少事情我快AFK了……将就点看吧(你

下面是说好的正片。


*我又来搞些乱七八糟的展开了(滚!

*老是被人说设定很混乱就让我继续混乱下去吧(有自知之明是很好但你改正过来啊!!

*看着看着就懂的啦(不懂ノノ︵┻━┻

*前世今生什么的果然很复杂啊……不过也挺喜欢的。

*谁给我科普一下男人鱼怎么跟女人鱼生孩子的……

*刀子……别问我哪来的……实在不忍心写那两位剪头发……多好的红毛啊!(喂



“快动手啊!IS!要是太阳升起来的话你就会变成泡沫了!”

“用我们给你的刀,刺进那个男人的胸膛!快点!你磨磨蹭蹭的干脆我来!”

“住手,RS。”

“但是……!”

“我们不是决定了把选择权交给IS了吗。回去吧……”



怎么可能下的了手……!

这刀交给我也无济于事,他们两个不是比谁都要清楚吗!

双腿的刺痛无时无刻都像警钟一样,提醒我快点下手。

但是无论多么痛,人鱼,是没有眼泪的。

“早。”

你!……醒着?

那,刚刚的……

“我听到了。”

果然……

我双手握紧刀柄。

并不是想要刺死他。

更不是想要自杀,我的死只是时间问题。

“那刀,只要刺到这里来就好了吧。”

他的右手按在自己的胸口上。

不行!

“你笑的样子比较好看。”

他用机械手臂将我搂入怀里。

手臂跟后背接触到他的手臂,凉凉的,不禁缩了一下身体。

额头感受到维持这副身躯生命活动的心脏,正在有节奏地跳动着。

不要停下来!

他稍微推开了我,抓住我的手。

四手同时握住刀柄。

等等!

他只是无言地微笑着,刺向自己。

不要!!



为什么我当初要答应割掉舌头!

好后悔……!

我的心情,无法传递给他。

悲伤跟后悔的感情,化作泪水,不断滑落。

他的鲜血流到我的脚上,我的双脚重新长成熟悉的鱼尾。

“不是……挺……好看的……嘛……你的鱼尾……”

他用力把我推下海。

为什么!

我极力伸出手去,想要回到他身边。

在我的身影消失在海平面上的那瞬间,我听到了,那个黄色头发的新娘,在哭号。

天亮了。



“欢迎回来……IS。”

我只能做出嘴型。

【我回来了……】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



“那个,我们是不是在哪儿见过?”

“不……我想,我们是初次见面。”

这次,这次我,也长出双脚了。

带着不灭的灵魂,回来见你了。


——END——

P.S.我又懒得检查错字……诶嘿~♪(够了!

 啊啊海的儿子

评论

热度(4)